腌头案挖化粪池 厘清命案现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24日电)嘉义地检署发言人陈昭廷表示,腌头案专案小组今天开挖凶嫌“陈二哥”住处化粪池,主要厘清住处是否为命案现场。

刑事警察局鉴识中心主任程晓桂上午率鉴识人员,会同水电工、水肥车,开挖凶嫌陈二哥的住处厨房排水管、马桶排放管与化粪池,并以水肥车抽取1车排出物。

陈昭廷指出,经专案小组连日调查,认为有必要开挖陈二哥住处的化粪池,以厘清其住处是否为命案现场;化粪池的排出物将先运至水肥公司过滤出残渣,再送至刑事局进一步化验。

陈昭廷说,专案小组侦办腌头案,初步认定陈二哥的犯罪动机是保险金,目前以弃置死者头颅等间接证据都指向凶嫌是陈二哥,但缺乏一刀毙命的直接证据,因此,陈二哥有恃无恐,应讯皆否认到底,不管专案小组提出的有力事证,仍否认犯案。

专案小组今天开挖凶嫌陈男的住处厨房排水管、马桶排放管与化粪池,主要补强陈二哥的犯罪证据,代表腌头案进入收尾阶段,现在除非有新的事证或找到凶刀等直接证据,不然近期就可能要侦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