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几大宗教对同性婚姻说“不”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讯】尽管新西兰国会近日通过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决议,但媒体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天主教(Catholic)、浸礼教(Baptist)、三宝佛教(Ratana)、摩门教(Mormon)、穆斯林(Muslims)及圣公会(Anglicans)等几大宗教的信徒,均严格反对同性婚姻。

4月22日,奥克兰圣公会主教Ross Bay对他的牧师们发表声明,不可以为同性伴侣主持婚礼。该教会将一如既往,只为异性婚姻主持婚礼。

天主教发言人Simone Olsen说:“没有任何天主教神父会主持同性婚礼,也没有任何天主教教会会为同性婚礼提供场地。”

长老会(Presbyterian)主席Rt Rev Ray Coster表示,从去年10月的投票结果来看,绝大多数的人只赞成为相爱的异性伴侣主持婚礼。他说:“所有牧师都希望坚守‘婚姻是为忠贞相爱的一对男女缔结良缘’的信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