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幾大宗教對同性婚姻說「不」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訊】儘管新西蘭國會近日通過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決議,但媒體調查結果顯示,新西蘭天主教(Catholic)、浸禮教(Baptist)、三寶佛教(Ratana)、摩門教(Mormon)、穆斯林(Muslims)及聖公會(Anglicans)等幾大宗教的信徒,均嚴格反對同性婚姻。

4月22日,奧克蘭聖公會主教Ross Bay對他的牧師們發表聲明,不可以為同性伴侶主持婚禮。該教會將一如既往,只為異性婚姻主持婚禮。

天主教發言人Simone Olsen說:「沒有任何天主教神父會主持同性婚禮,也沒有任何天主教教會會為同性婚禮提供場地。」

長老會(Presbyterian)主席Rt Rev Ray Coster表示,從去年10月的投票結果來看,絕大多數的人只贊成為相愛的異性伴侶主持婚禮。他說:「所有牧師都希望堅守『婚姻是為忠貞相愛的一對男女締結良緣』的信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