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战运动家 争本季第2胜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4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官网宣布,台湾左投陈伟殷将在台湾时间27日上午10时先发,出战奥克兰运动家队,争取本季第2胜。

陈伟殷挑战大联盟进入第2年,本季经过4次先发,首胜在21日入袋。他对洛杉矶道奇队投6局失1分,尽管送出高达4次的四坏保送、1次触身球,但是队友火力护航,使得殷仔首胜开胡。

陈伟殷目前4次先发,共投24局失9分,防御率3.38,战绩1胜2败。金莺队官网今天公布,陈伟殷本季第5次先发将是客场作战,出战奥克兰运动家队。

陈伟殷去年面对运动家队,共投12.2局战绩2胜0败,对战防御率是0.71,另外还飙出16次三振。

陈伟殷21日首胜终于入袋,使他的生涯胜场数达13场,追平前辈左投郭泓志,在美国职棒征战的台湾投手中,陈伟殷的胜场数仅次于王建民的61胜。

27日陈伟殷先发对运动家,只要夺胜就能超越郭泓志,朝向王建民立下的障碍前进。

主场的运动家将派出左投米隆(Tommy Milone)先发,与陈伟殷上演左投大对决。米隆大联盟生涯进入第3年,他去年先发31场,战绩13胜10败。

米隆本季出赛4次,战绩3胜1败,防御率4.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