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长征 不老骑士期待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3日专电)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执行长林依莹趁着访美的空档,特别到洛杉矶商谈不老骑士赴美事宜。林依莹表示,不老骑士对于这次能到美国,都感到十分的期待。

林依莹此次赴美前往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史丹佛大学等地,接受社会创意家的培训,并趁培训结束的空档,前来洛杉矶与交通部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讨论不老骑士赴美的行程。

目前初步规划,台湾不老骑士将于8月8日启程赴美,预计以6天的时间从洛杉矶骑到旧金山,8月20日返回台湾。

林依莹指出,17名不老骑士中,除了3人已过世之外,目前预计将有12人前来美国挑战,其中最老的将是95岁的朱妙贵,平均年龄约87岁。但是由于美国的重型机车可能不适合不老骑士,因此暂定以重型机车加挂坐位让不老骑士们坐在加挂的车位上,由美国的重机骑士负责驾驶。

对于能到美国来,林依莹说,不老骑士们都很兴奋,从一开始计划就一直询问相关细节。他们认为,这对不老骑士们是至高无上的肯定。

不过林依莹也强调,由于还在寻求部分赞助,因此计划尚未完全确定,但基本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除了不老骑士赴美的行程之外,林依莹也指出,除了不老骑士外,还会有不老战士、不老战鼓、不老比基尼等活动,也欢迎海外的侨胞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