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团体“超有种”担任推广 豆花妹练舞拚命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讯】歌舞偶像剧‘K歌情人梦’由张栋梁豆花妹(蔡黄汝)等人为剧所组的团体“超有种”,剧中成员追梦、练舞的努力不懈精神具有正面意义,获邀担任台北捷运公司、国泰世华银行、POP RADIO合办“2013捷运杯亚洲街舞大赛”街舞推广大使,成员日前与舞蹈总监张胜丰一起拍摄活动宣导短片,张胜丰夸豆花妹好胜心强很像蔡依林,而张栋梁虽然跳的不错但缺乏自信。

“超有种”团员包括前棒棒堂成员terry、创作歌手思涵、导游小布、学生黄柏语、舞者师妹,演员郭耀仁,共有8位成员,来自各行各业,透过征选组团,为了拍戏他们整整集训的6个月,每天练舞、肢体训练等,至少练了超过10首歌曲以上,郭耀仁还因为后空翻受伤,至今还在疗养中。

担任‘K歌情人梦’舞蹈总监的张胜丰特别与超有种一起为“捷运线上舞蹈教室”拍摄教学带,民众可以在捷运站内观赏精华版,或是上台北捷运公司街舞活动官网观赏完整版本,一起加入跳舞健身的行列。聊到“超有种”成员,张胜丰表示,张栋梁对于跳舞很没有自信,可能是因为自己事情歌手,但每次正式拍摄时,张栋梁的表现都非常好。

张胜丰表示对豆花妹很严厉,一度很担心被她误会是故意找她麻烦,但豆花妹好胜心强,练舞很拚命,为了求好,有时候自己私下还会找时间练习,让张胜丰直夸拚命的态度很像蔡依林。

豆花妹笑说,自己平常很不爱用脑,但记舞步真的让她脑细胞死了不少,加上大家都很努力,她更不能拖累大家。对于老师严格的训练,豆花妹并没有多想,她担心的是,因为熬夜练舞加上自己新陈代谢慢,黑色素一直退不去,现在都要变成巧克力豆花了。而“超有种”成员感情超好,除了常常透过手机通讯软体联络外,前不久大伙才与同剧演员王彩桦聚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