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曲破网站单日浏览记录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首尔23日法新电)南韩歌手PSY的新歌音乐录影带“绅士”发布短短9天以来,在YouTube上的点阅率已达2亿次,并打破这个影音分享网站的单日点击次数纪录。PSY以“江南Style”一曲走红。

YouTube在声明中表示,“绅士”(Gentleman)MV自从13日首播以来,点阅率已于昨天达到2亿大关。外界对于“绅士”可望追上在全球爆红的“江南Style”充满期待。

声明表示:“从数据上来看,这是YouTube见过吸引最多人次点阅的音乐录影带之一。”

“绅士”14日创下3840万点阅人次,打破先前由“KONY 2012”创下的3100万单日浏览人次纪录。这部由慈善团体“看不见的孩子”(Invisible Children)所拍摄的纪录片描述乌干达军阀。

“江南Style”和其著名的骑马舞发表在YouTube上后爆红,让PSY大叔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明星。(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