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盛银台湾子行揭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23日电)澳盛银行今天举行台湾子行揭牌仪式,澳盛亚太区执行长庞倜(Gilles Plante)表示,澳盛40年前开始耕耘亚洲市场,台湾在亚太市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集团将持续投资台湾。

澳盛银行在台湾的子行─澳盛(台湾)银行已于4月8日起正式营运,今天举行揭牌仪式。

澳盛(台湾)银行总经理经金天瑞表示,台湾子行的实收资本额已达新台币200亿元,澳盛银行以实际行动宣示落地生根,深耕台湾市场的决心。

他指出,澳盛(台湾)银行目前有14个营业据点,近1500名员工,营业范围涵盖个人金融、企业金融、商业金融及私人银行,为台湾前四大外商银行。

澳盛(台湾)银行近日也获得信评机构的肯定,包括标准普尔国际信评公司(S&P)授予长期评等“A+”及短期评等“A-1”,评等展望为稳定。

另外,中华信用评等公司授予长期发行体信用评等“twAAA”及短期发行体信用评等“twA-1+”,评等展望为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