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温哥华纪念4.25和平上访14周年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21号,温哥华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术馆前,纪念14年前法轮功学员不据强权迫害,和平理性的上访,并呼吁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非法残酷迫害。

刚刚来到温哥华不久的田先生,是第一次参加4.25纪念活动

法轮功学员田先生:“到了这个加拿大才能感觉到,作为一个真正的公民的那种,解放和自由没有一点恐惧和压力。”

在14年前4.25发生时,他连夜赶到北京上访。虽然没能亲眼目睹,不过他听朋友说,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南海,安静的和平请愿。

法轮功学员田先生:“他说当时的人在那块站着,非常非常的平和,有坐着的,有站着的,没有喧哗和打斗。”

当时政府答案了法轮功学员的上访条件,不过在三个月后,中共开始反悔,大面积抓捕法轮功学员,利用酷刑逼迫他们放弃信仰,田先生也是受害者之一。

法轮功学员田先生:“用电棍打阿,把你放到铁椅子上,吊起来阿,就逼你放弃信仰。”

从99年的4月25日开始,中共迫害一直持续到现在。据明慧网报导,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643人被迫害致死。对此,身在信仰自由国家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也深有感触。

西人法轮功学员Jeremy:“(法轮功)对人们有很多好处,而学员也努力做好自己,为别人着想,而共产党的政府,却如此暴力的迫害,杀害这些人,只因为这些人相信了好的事物,相信了真,善,忍,我想这是可以做的最坏的事情。”

14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用行动,向民众诉说真相,希望迫害能够早日停止。

西人法轮功学员Jeremy:“我希望看到人们可以自由的修炼(法轮功),人们可以接受,人人都可以了解真相,人们可以自己做选择,选择好的事物,中国的人们可以接受真,善,忍,(法轮功)之前有一段非常好的历史,希望可以重演。”

新唐人记者赵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