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开球 吁进场挺职棒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秀场天王猪哥亮将于26日为中职开球,希望大家多进场看比赛,而球员林智胜笑着说,虽然不是宅男女神,但猪哥亮是很多人的偶像。

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表示,26日桃园主场的赛事,将邀请“大尾鲈鳗”演员、综艺主持人猪哥亮来开球,这也是猪哥亮首次为职棒开球,桃猿的选手都很兴奋。

“大师兄”林智胜本季已经指导过艺人郭雪芙开球、也担任艺人王心凌开球时的捕手。林智胜开玩笑的说,这回开球贵宾虽然不是宅男女神,不过很多选手会更想要跟猪哥亮搭配,竞争激烈喔。

“毕竟以前都是看他的节目长大的”、“猪哥亮是我们很多选手的偶像,没想到球队真的请到他”林智胜说。

猪哥亮则透露,很久以前曾到澄清湖棒球场看林智胜比赛,当时觉得这位年轻选手很“杀”,现在林智胜果然成为明星,到时候一定要当面跟大师兄说加油,猪哥亮并亲自录短片,希望大家进场挺职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