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開球 籲進場挺職棒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電)秀場天王豬哥亮將於26日為中職開球,希望大家多進場看比賽,而球員林智勝笑著說,雖然不是宅男女神,但豬哥亮是很多人的偶像。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表示,26日桃園主場的賽事,將邀請「大尾鱸鰻」演員、綜藝主持人豬哥亮來開球,這也是豬哥亮首次為職棒開球,桃猿的選手都很興奮。

「大師兄」林智勝本季已經指導過藝人郭雪芙開球、也擔任藝人王心凌開球時的捕手。林智勝開玩笑的說,這回開球貴賓雖然不是宅男女神,不過很多選手會更想要跟豬哥亮搭配,競爭激烈喔。

「畢竟以前都是看他的節目長大的」、「豬哥亮是我們很多選手的偶像,沒想到球隊真的請到他」林智勝說。

豬哥亮則透露,很久以前曾到澄清湖棒球場看林智勝比賽,當時覺得這位年輕選手很「殺」,現在林智勝果然成為明星,到時候一定要當面跟大師兄說加油,豬哥亮並親自錄短片,希望大家進場挺職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