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大批新车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上海22日电)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自21日起举行,吸引大批车迷参观,多达111辆全球首发新车让观众目不暇给。

在各款新车中,BMWX4、宾士GLA等备受瞩目。宾士GLA的外观继承了新A级的设计理念,搭载1.8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211匹马力。

宾士另外还有高性能的AMG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约340匹马力。

预计宾士GLA将锁定BMWX1、奥迪Q3为主要竞争对手。

这次上海车展BMWX4概念车也吸引目光,它凸显年轻、时尚的气质,定位在X3与X5之间,价格将低于X6,瞄准年轻爱车族。

除了双B,玛莎拉蒂这次首发新型豪华C级车Ghibli,它是和BMW5系列、宾士E级、奥迪A6同等级的车型,突出轿跑车的风格,可选3.0L V6或3.8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输出功率分别达385匹马力、480匹马力。

据上海车展主办单位统计,21日共有15.2万人次涌入参观,创历史新高。

今年的上海车展,展出约1300辆车,主办单位预计10天展期内,观众可达80万人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