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轰 简富智:我好想哭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21日电)中华职棒兄弟与Lamigo之战,简富智在5局和7局各击出1支两分全垒打,帮助兄弟以4比1赢球,也拿下单场MVP。

中华职棒兄弟象队与Lamigo Monkeys桃猿队之战今天在桃园棒球场进行,两队在前4局以0比0僵持不下。

战况在5局有了变化,兄弟简富智在垒上有人的情况下,击出1支两分打点全垒打,这支全垒打不但是打破两队平手僵局的关键,更是他个人职棒生涯的首支全垒打。

7局兄弟再度于垒上有人时轮到简富智上场打击,而他也毫不客气的再度将球轰出全垒打大墙,生涯的第2号全垒打也因此跟着出炉。

Lamigo仅在7局下半靠保送及安打追回1分,终场兄弟就以4比1击败Lamigo,在本场比赛击出双响炮的简富智拿下单场最有价值球员(MVP)。

对于生涯首度获选单场MVP,简富智谦虚的说,他不太会说话,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他只是每天按部就班的训练,希望能打出好的比赛回馈给球迷。

简富智在赛后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在5局站上打击区时只想把来球掌握好,好好把球打出去,帮助球队拿下分数,完全没想到会打出全垒打。

简富智是2010年加入兄弟象队,他说,打出生涯第1支全垒打的时候,感觉很想哭,因为这支生涯首轰他已经等了4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