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网友:宁用日货 不买德力西

【新唐人2013年4月21日讯】近些年,随着钓鱼岛事件被大陆媒体不断的宣扬以及派出所所长带头做出反日的过激行动,中国人非常抵制日货,从砸烧贩售日本商品的商店、日餐馆,到破坏街头停泊的日本车,日本货在中国已经寸步难行。然而让人惊奇的是,近日有浙江温州网友竟然公开宣扬,“宁可用日货,也不用德力西和长江有关的产品和服务!”德力西和长江可是温州的品牌啊,为什么网友如此说呢?

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湖西村的垃圾焚烧站,给当地带来极大污染,村民对此意见很大,但政府却对此置之不理,反而对前去抗议的百姓大打出手,老人和孩子也不放过,一起被打。

网帖公布了多张照片,吐槽这一令人气愤的行为。网友“爱笑的格格妈咪”说:“这些人太缺德了,居然在居民如此多的地方造垃圾厂,真的是臭,看来我们真的要被污染了。”

网友“Queen施”介绍,德力西和长江两家公司合资在湖西村建立的垃圾处理厂,通过焚烧垃圾的方式发电。这种垃圾处理方式,尽管可以产生经济效益,但产生的废气、废水对环境污染极大。所以当地百姓对此强烈不满。

从垃圾处理厂开始运转,附近的村民就一直要求垃圾厂立即关闭。 “日夜坚守‘惨遭欺压惨打’只为将有一日垃圾焚烧站能停止运作’还老百姓一个清新空气’不受废气毒气的污染。” “Queen施”如此介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