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網友:寧用日貨 不買德力西

【新唐人2013年4月21日訊】近些年,隨著釣魚島事件被大陸媒體不斷的宣揚以及派出所所長帶頭做出反日的過激行動,中國人非常抵制日貨,從砸燒販售日本商品的商店、日餐館,到破壞街頭停泊的日本車,日本貨在中國已經寸步難行。然而讓人驚奇的是,近日有浙江溫州網友竟然公開宣揚,「寧可用日貨,也不用德力西和長江有關的產品和服務!」德力西和長江可是溫州的品牌啊,為什麼網友如此說呢?

溫州樂清市柳市鎮湖西村的垃圾焚燒站,給當地帶來極大污染,村民對此意見很大,但政府卻對此置之不理,反而對前去抗議的百姓大打出手,老人和孩子也不放過,一起被打。

網帖公佈了多張照片,吐槽這一令人氣憤的行為。網友「愛笑的格格媽咪」說:「這些人太缺德了,居然在居民如此多的地方造垃圾廠,真的是臭,看來我們真的要被污染了。」

網友「Queen施」介紹,德力西和長江兩家公司合資在湖西村建立的垃圾處理廠,通過焚燒垃圾的方式發電。這種垃圾處理方式,儘管可以產生經濟效益,但產生的廢氣、廢水對環境污染極大。所以當地百姓對此強烈不滿。

從垃圾處理廠開始運轉,附近的村民就一直要求垃圾廠立即關閉。 「日夜堅守‘慘遭欺壓慘打’只為將有一日垃圾焚燒站能停止運作’還老百姓一個清新空氣’不受廢氣毒氣的污染。」 「Queen施」如此介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