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好投神全开轰 犀牛登顶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20日电)中职义大与统一之战,义大林英杰5局好投,搭配林益全两分炮相助,拿下胜利,义大成功登顶,与统一并列联盟第1。

中华职棒义大犀牛和统一7-ELEVEn狮今天在新北市新庄棒球场交手,比赛在雨中打完5局,因现场雨势过大,裁定比赛结束,义大以3比0赢球,战绩追上统一,并列联盟第1。

今天的比赛中,义大胡金龙在首局先以安打站上垒包,接着靠脚程盗上2垒,曼尼再以适时安打让义大先驰得点。

4局上半,义大“神全”林益全在垒上有人的情况下,相中统一先发投手潘威伦的一记变速球,一棒将球送出右外野大墙,为球队打进2分,让球队取得3比0的领先,这支全垒打也是他个人职棒生涯的第50轰。

比赛在打完5局后,因雨裁定结束,义大就以3比0获胜。

义大“三毛”林英杰本季首度先发表现不俗,成功压制统一火力,精准控球让统一打者一筹莫展。

今天他在5局的投球中送出6次三振,仅被击出2支安打,但没有丢掉任何分数,拿下这场比赛的胜投与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