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爱心助清奈烧烫伤病患重生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0日专电)中华民国政府捐助成立印度清奈“烧伤康复中心”昨天揭幕,台湾的阳光基金会派社工和治疗师传承经验,协助病患重生。本计划每年估有150名妇女和儿童受惠。

驻清奈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林明诚、组长钟坤助之外,阳光基金会主任涂育�、专员白玛丽、治疗师洪诗媛、社工杜秀秀等人受邀出席昨天的揭幕仪式。

林明诚表示,阳光基金会与清奈“犯罪预防与受害者关怀国际基金会”合作,协助当地烧烫伤病患治疗、重生并再度融入社会,意义重大。他期盼这个计划可帮助更多受虐妇女。

中华民国政府捐助清奈烧伤康复中心3年计划20万美元。1981年开始在台协助烧烫伤病患的阳光基金会派1名社工、两名治疗师传承经验。

本计划将帮助当地季鲍克医学院附设医院(Kilpauk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因谋杀、自杀或意外导致烧烫伤的病患治疗与重生,每年估有150名妇女和儿童受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