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芦山7.0级地震 居民称震感堪比5.12

【新唐人2013年4月20日讯】据《中国地震网》报导,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芦山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0公里,震中距离成都大概100公里,陕西西安、咸阳、宝鸡等部分地区有震感。

而据《四川在线》报导,万年场一高层小区,不少市民跑到楼下等待,打电话,哭泣,纷纷议论。有不少人穿着睡衣,还有一男子裸着上身。一男子激动地说:“我从30楼跑下来跑惨了。”有市民甚至已经拎上了一大包东西,准备外出避难,现在已经有部分市民成群结队往街面上走。

有当地网友上传视频视频称:四川雅安7.0级地震 成都震感强烈民众逃生现场!

据中新网报导,当地手机通讯中断,成都市民能感觉到强烈震感,由于是清晨,有市民从床上迅速爬起,大部分市民已经离开家里到院子里或空地上。

据市民讲述,家里有物品掉落地上,一位六十多岁的市民骆先生对记者说,感觉比上次(08年地震)还厉害,摇晃有10秒左右。

有市民在地震10余分钟后感觉到余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