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携妻亮相《钢铁侠3》首映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电影《钢铁侠3》在伦敦举行首映式。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他的妻子苏珊一起亮相。沙曼莎•巴克斯、丽贝卡•豪尔、唐•奇德尔、本•金斯利等多位明星大腕都前来捧场助阵。

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伴随着嘈杂的音乐声,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在一阵烟雾中华丽登场。无论是造型还是风格,都像极了他在《钢铁侠3》中扮演的喜欢摆阔又富有正义感的钢铁侠。

唐尼随后为热心的影迷签名,他的妻子苏珊也一直伴随左右。

《钢铁侠3》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之后,讲述的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遭遇到一个似乎能力无限的强敌挑战。这个人毁坏了斯塔克的生活,而斯塔克只有不断改进战衣,使其更加精良,才能去寻找究竟是谁才是幕后的元凶。当他最终找到强敌,并且准备展开反戈一击的时候,斯塔克发现了自己一直以来都面对着一个巨大的问题:到底是战衣造就了自己,还是自己成就了一套衣服。

从2008年《钢铁侠》首次被搬上银幕,如果把在《绿巨人》的客串演出也算进去的话,这是唐尼第五次扮演钢铁侠斯塔克。之前,有不少消息称唐尼打算与《钢铁侠》分道扬镳。不过唐尼对此表示否认。

(《钢铁侠3》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每个拍摄片段)都让我印象很深,我想,我们只是要重整旗鼓,看看下一步要怎样进行。”

出席这次首映式的还有,饰演科学家玛雅.汉森的丽贝卡.豪尔,和饰演斯塔克朋友詹姆斯.罗德的唐.奇德尔,以及本•金斯利等明星大腕。

《钢铁侠3》将于4月26日在英国上映。

新唐人记者 李池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