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死囚伏法 情绪平稳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9日电)台南看守所今晚证实,死刑犯陈东荣、纪俊毅、李嘉轩已执行枪决,一切依法定程序行刑,3人行刑前情绪平稳。

台南看守所指出,陈东荣、纪俊毅、李嘉轩3人晚间6时30分伏法被枪决,由台南高分检法警执行。看守所表示,这3人被枪决前情绪平稳,没有失禁或脚软,行刑按法定程序进行。3人交代将私人遗物交给家人。

看守所说,这3人平时在看守所表现良好,纪俊毅有绘画天分,曾在看守所画佛像。

至于死囚器捐,看守所表示,目前没有这个问题,医疗院所不接受死囚器捐。

51岁的陈东荣民国74年4月1日在台南市友爱街帝王大饭店纵火,造成26人死亡,99年初落网,去年1月死刑定谳。

纪俊毅、李嘉轩93年11月犯下台中市西屯区耕读园茶艺馆枪击案,造成3死2伤,当时为筹措逃亡中国大陆的跑路费,又绑架台中市大甲镇澜宫副董事长郑铭坤与富商蔡明福,100年4月死刑定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