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国旅游警示灯号为红色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9日电)行政院消费者保护处表示,接获外交部通报,今天将中非共和国旅游警示灯号提升为“红色”警示,意即避免前往。

消保处说,已洽请交通部观光局及中华民国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了解国人前往中非共和国旅游状况,所幸近期几无国内旅游团体前往。

消保处提醒规划前往中非共和国的商旅人士,倘非必要,切勿前往;已前往者,应保持警觉,注意自身生命及财物安全。

此外,消保处也提供以下资讯,包含国人在中非境内倘遇急难需要协助,可拨打台湾驻布吉纳法索大使馆紧急联络电话:(226)7664-4062洽助(布国境内直拨:7664-4062),或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号码:+886-800-085-095与“外交部紧急联络中心”联系。

其次,国人如有消费争议,可拨打交通部观光局国内免付费专线电话:0800-211-734,或上行政院消保处设立的全民消费者保护网(www.cpc.gov.tw)做线上申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