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國旅遊警示燈號為紅色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9日電)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表示,接獲外交部通報,今天將中非共和國旅遊警示燈號提升為「紅色」警示,意即避免前往。

消保處說,已洽請交通部觀光局及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了解國人前往中非共和國旅遊狀況,所幸近期幾無國內旅遊團體前往。

消保處提醒規劃前往中非共和國的商旅人士,倘非必要,切勿前往;已前往者,應保持警覺,注意自身生命及財物安全。

此外,消保處也提供以下資訊,包含國人在中非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可撥打台灣駐布吉納法索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226)7664-4062洽助(布國境內直撥:7664-4062),或撥打國際長途電話號碼:+886-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其次,國人如有消費爭議,可撥打交通部觀光局國內免付費專線電話:0800-211-734,或上行政院消保處設立的全民消費者保護網(www.cpc.gov.tw)做線上申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