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员继续在德克萨斯爆炸现场寻找幸存者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 (美国之音电)

<a target=德克萨斯州韦斯特镇" border=’0′ src=’http://gdb.voanews.com/FA1B3AB7-251C-45E2-9F2E-8E3ACD871132_w268.jpg’ />德克萨斯州韦斯特镇
x

德克萨斯州韦斯特镇

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救援人员继续在一个小镇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当地一家化肥厂发生了破坏力相当于一次小地震的爆炸

警方说,德克萨斯州农业小镇韦斯特星期三晚上的爆炸可能导致多达15人死亡,160多人受伤。

有关当局担心,在爆炸摧毁的大约80所房屋中进行搜寻时,可能发现更多的尸体。这次爆炸可能是起火引起的。

调查人员对现场那些可能具有危险性的化学制剂感到担忧。一个国民警卫队小组已经奉命对危险排放物进行监测。

德克萨斯州州长佩里星期四说,目前面对着一个“真正的噩梦局面”。他表示,有关遇难者的大部分信息仍是“非常初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