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辞世 带动英名牌包销售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8日专电)英国高级名牌皮包Launer深受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前首相佘契尔夫人(又译撒切尔)喜爱,制造商说,自铁娘子辞世后,销售量大增53%,不少消费者指名要买她生前最爱的款式。

Launer工厂邻近伯明罕,皮包设计的特色是低调、经典及高雅,以最高品质的皮件,纯手工制作,100%英国制。

佘契尔夫人生前使用的随身手提包都是黑色系,她热爱Launer的简洁设计,经常亲自挑选式样,8日传出她病逝的消息后,Launer手提包的销售量也随着攀升,她喜爱的两个款式Bellini和Adagio黑色手提包,引发民众抢购。

Launer公司执行长波德默(Gerald Bodmer)回忆说,80年代他看到1幅佘契尔夫人拿着1个外表低调的手提包漫画,他认为佘契尔夫人应该提Launer手提包,而且女王向来都是拿Launer手提包,首相应该也很适合。

波德默挑选1个黑色而且品质最好的手提包,连同他看到的那幅漫画,一起寄给佘契尔夫人,不久就收到她的亲笔感谢信,并说很爱Launer的手提包。

Launer的手提包平均售价在1000英镑以上,80年代和90年代,佘契尔夫人每年采购两个Launer手提包,颜色以黑色和米黄色为主,每次都会写信告知波德默,她力挺英国商品,并经常刻意带着Launer手提包出国访问。

1979到1990年执政期间,佘契尔夫人每次亮相几乎都拿1个黑色手提包,与手提包形影不离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