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樱花绽放 寻找春天踪迹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天气渐暖,不少市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外出踏青,寻找春天的踪迹。布碌崙樱花节将在下周末举行,正值樱花盛开,不仅充满浓浓的春天气息,现场还有系列的活动,让人体验传统的日本文化。

无论是枝头灿烂的樱花,还是撒落池塘的落英,浓浓的春天气息令人倍感舒畅,布碌崙植物园栽种着超过12000种植物,各式的樱花绽放着,成了华盛顿以外,赏樱的最佳选择。

身处繁忙的纽约,布碌崙植物园却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春日感受。让繁忙的心舒适放松,享受其中。

严冬过后,樱花最先带来春天的气息。原产自中国的樱花,传入日本后,在精心培育下,品种繁多,成了日本的国花。

千姿百态的樱花随风飘逸,园区还将在樱花节当天,特别开放游客在樱花树下野餐,现场欣赏舞蹈、武士道、太鼓等表演,体验传统日本文化。

布碌崙的樱花节将于4月27-28举行,这将会是樱花的最佳观赏日期。提醒观众,下午1点-2点可以免费入场!

来观赏各式各样的樱花,别忘记带上相机,拍下美好的瞬间。

新唐人记者李若水、王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