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新作 印行量达百万本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东京18日法新电)文艺春秋出版社(Bungeishunju Ltd.)今天表示,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树最新长篇小说在日本开卖不到1周,印行量已达100万本。

文艺春秋表示,“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Colourless Tsukuru Tazaki and His Years ofPilgrimage)可能成为最近几年来,销售速度最快的日本小说之一。

文艺春秋发行此书前曾表示,首刷将印行50万本,然而不久后即加印30万本,以因应需求激增。“没有色彩的多崎造和他的巡礼之年”内容尚未公开前,就已荣登日本亚马逊网路商店最佳销售排行第1。

文艺春秋表示,今天再加印20万本的决定,使得此书发行量将于5月初累积达100万本。

目前无法立即得知村上春树新作的实际销售数字,不过文艺春秋发言人表示,此书上市前3天,就已狂卖近35万本。(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