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传可疑包裹 两大楼疏散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7日专电)美国国会山庄今天再度传出发现含有可疑物质的包裹,联邦参议院国会大楼内人员全部紧急撤离。

国会山庄参院会议室及办公室大楼,17日上午在议员薛尔比(Richard Shelby)办公室附近发现可疑包裹,参议院的哈特大楼(Hart Building)和罗素大楼(Russell Building)内人员全数紧急撤离。

美国国会正值审议2014年联邦预算案期间,参众两院全数议员出席各项会议,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今日首度出席众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国会再度传出疑似毒物信件,引起高度关注。

距离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不到2日,国会和白宫接连传出疑似毒物信件。调查人员暂未指出,发生在波士顿和华盛顿的事件有关连。

美国社会对波士顿恐怖攻击未有头绪之际,政府部门接连传出疑似有毒信件恐怖攻击,再度考验欧巴马政府处理国土安全的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