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电展首日 6万人次参观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17日电)2013春季电脑展今天正式开幕,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指出,依展场出入口感应器测得,参观人潮达6万人次。

春电展首日即现参观人潮,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春电展及企业用户展合计200家厂商、1100个摊位,主要包括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相机、电视厂商,及电信业者。

为吸引人潮在自家摊位参观,参展业者打出美女牌,只要喊出自家品牌最好,女主持人马上送赠品,要不就是展场辣妹吸睛,不论媒体摄影记者,还是参观民众都可一次拍个够。

有些show girl更在展场主持人推波助澜下,与参观民众合照,年轻帅哥可以合照,老伯伯也可以一起留影,皆大欢喜,重点是成功把人潮聚集到自家摊位。

此次春电展最吸睛的首推超薄笔电、平板电脑、智慧手机,尤其有些变形平板电脑,当由原本呈现的超薄笔电拆成平板电脑之际,现场询问度也相当高;当然触控面板也是这些热门产品的必要配备。

本土双A品牌宏�、华硕,国际品牌戴尔、索尼强力促销,有美女主持人带动人气,要不就推出人海战术,都是春电展首日人潮最多的摊位。

台湾主要3家电信业者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抢人也不输电脑品牌业者,不但推出门号搭配智慧手机、平板电脑优惠方案,春电展似乎成了抢业绩的主战场,穿着自家电信品牌服装的工作人员、展场辣妹一字排开,长达十几公尺。

迎接春电展,台湾本土最热门的手机品牌hTC宏达电也正式宣布,推出玫瑰粉色的蝴蝶机,聚集大批人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