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爹时代25岁当镇长 两干爹撑腰

【新唐人2013年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4月17日,山东济宁市金乡县鸡黍镇一位年仅25岁的镇长被网络曝光。

鸡黍镇这位25岁镇长,2010年于曲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同年7月—2011年11月在金乡经济开发区任科员,2012年8月-2013年3月任金乡县团县委书记,2013年3月成为金乡县鸡黍镇镇长。短短不到3年,由科员升为正科,可谓“火箭”升速。

有记者爆料,这位镇长有强大后台,父亲是济宁市委组织部分管干部的常务副部长,还有两个干爹都是省领导。记者称,这位25岁的镇长凶恶无比!每次强拆民房都是亲自督阵,对上访冤民和举报她恶行的人,会马上令警察抓捕关监狱和精神病院。央视誉其为“温柔铁娘子”!

有网友对此评论说:官二代,今后会越来越多,他们不知道黎民的疾苦,所以他们会更加的造成社会断层,官民分裂。到最后,又要出现个李自成。唉,中国几千年了,为什么就总是恶性循环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