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机场传炸弹 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17日专电)雅加达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惊传出现爆裂物,警方接获1名男子打来电话声称机场航厦有1枚炸弹将被引爆,警方展开地毯式搜索后,并未发现有爆裂物。

雅加达警局交通管理中心昨天晚间接到一通电话,男子在电话中声称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航厦2楼的速食餐厅里有1枚炸弹将被引爆。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里克旺托(Rikwanto)今天表示,交通管理中心接获电话后立即通报机场航警,展开地毯式搜索后未发现爆裂物。

里克旺托指出,雅加达警方相关单位仍持续追踪拨打电话威胁将引爆炸弹的这名男子究竟是谁,这名男子的作为可被视为恐怖行动,他将被起诉。

去年10月,1名意大利男子和他的印尼配偶以电话声称在一架预定飞往峇里岛的班机上放置炸弹,遭到日惹(Yogyakarta)警方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