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优 建仔20日登3A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6日专电)台湾投手王建民在美国职棒小联盟延长春训期间表现优异,将提前在台北时间20日晋升纽约洋基3A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队,并于当天登板对战华盛顿国民队的3A雪城酋长队。

洋基今天正式宣布,王建民将在美东时间19日正式加入洋基3A小联盟球队“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当天晚间在主场出战“雪城酋长队”(SyracuseChiefs)。

洋基原安排王建民在美东时间18日再投一场延长春训赛,现在建仔提前晋升3A,显示球团满意他的投球内容。

洋基3A“史克兰顿/维克斯巴洋基”(Scranton/Wilkes-Barre Yankees),去年更名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而王建民过去效力华盛顿国民队3A雪城酋长队时,曾对战改名前的洋基3A,当时备受美国媒体关注。

这回王建民再度3A登板,重演“老东家对决老东家”,想必又会掀起话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