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優 建仔20日登3A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6日專電)台灣投手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延長春訓期間表現優異,將提前在台北時間20日晉升紐約洋基3A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隊,並於當天登板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3A雪城酋長隊。

洋基今天正式宣布,王建民將在美東時間19日正式加入洋基3A小聯盟球隊「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當天晚間在主場出戰「雪城酋長隊」(SyracuseChiefs)。

洋基原安排王建民在美東時間18日再投一場延長春訓賽,現在建仔提前晉升3A,顯示球團滿意他的投球內容。

洋基3A「史克蘭頓/維克斯巴洋基」(Scranton/Wilkes-Barre Yankees),去年更名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而王建民過去效力華盛頓國民隊3A雪城酋長隊時,曾對戰改名前的洋基3A,當時備受美國媒體關注。

這回王建民再度3A登板,重演「老東家對決老東家」,想必又會掀起話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