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车下4天 澳男靠狗取暖生还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怡文雪梨17日专电)澳洲1名76岁男子驾车撞树后受困车下4天,受困期间动弹不得,他所养的狗一直窝在胸前为他保暖,最后奇迹生还。

舒茨(Herbert Schutz)家住新南威尔斯省里尔斯顿(Rylstone)。警方表示,舒茨11日驾驶四轮驱动的车子在自家农场撞树后,他自行爬出车外,但车子翻滚后将他压在车下。

舒茨的女儿多日无法联系上父亲,最后通知邻居协助前往舒茨的住所察看,15日晚间6时30分(当地时间)邻居发现舒茨并通知警方。

救护人员赶至现场时,4天没有进食的舒茨意识清楚,但肋骨断裂和骨盆破裂。他先被送入里尔斯顿医院治疗,随后再以直升机送往纽卡索(Newcastle)的医院,昨天病情已稳定。

最先发现舒茨的邻居麦瑞特(Eric Merrett)说,他起初在撞毁的车内找人,随后听见舒茨叫唤他的狗波伊蒂(Boydy),才发现舒茨卡在车下。

麦瑞特相当惊讶舒茨受困4天后,仍意识清楚状态良好。舒茨告诉他,波伊蒂寸步不离在他身边给他温暖,这只坚定不移的忠狗救了他一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