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质感 超商自有品牌升级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7日电)便利超商自有品牌规模日益庞大后,定位也从低价走向高品质。为强化形象,统一超推出自有品牌全新视觉设计,全家则估自有品牌年带进12亿商机。

统一超7-ELEVEN商品部部长黄玉真表示,台湾高消费客层每月可支配所得高达新台币 2万元,较一般民众高出1倍,且其中35到54岁的占比高达近6成5,这群“黄金35世代”的消费朝向“消费升级”(Trading Up),更重视生活质感及品味。

为了拉拢这群客层,7-ELEVEN从自有品牌7-SELECT的生活用品类别着手,邀请日本设计大师水野学设计全新品牌视觉,并搭配一系列新商品推出。

未来民众将可在门市发现两种7-SELECT的logo视觉设计,再辅以各系列商品的包装设计,300项的自有品牌商品预期将引领新一波话题。

全家公共事务暨品牌沟通室部长林翠娟也指出,观察近来热卖的自有品牌商品,已有别于过去大众对于自有品牌低价诉求的印象,取而代之多具有高品质、个性化且具独特性的共同特色。

举例来说,全家推出第 1款自有品牌包装饮料“果蔬庄园”100%果蔬汁后,因大量采用本地省产蔬果,符合大众对于健康、蔬食的需求,推出后受到消费者广大好评,一举带动果汁类商品4成销售成长。

她表示,全家在自有品牌上致力投入差异化商品组合,强调高附加价值商品线,至今已成功开发超 200项商品,为全家带进约12亿业绩,占整体营收约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