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离奇死亡遍体伤 妻北京告状遭截访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在中国东北有一位与死神相伴的老太,为了给自己被中共迫害至死的丈夫申冤,不停的奔走于大庆、哈尔滨和北京之间,要求相关部门查明她丈夫死亡的原因。她本人却又遭中共拘留和迫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是一位怎样坚强的女人。

哈尔滨市邮政局工程师李洪奎的妻子白群:“拘留何所惧?!我去上访的决心坚定不移,回来以后身体不太好,缓一缓我还上北京告状,不管怎么说,他身上的伤怎么回事?”

这是一位心脏搭桥三个均告失败的二级高危病人,两会期间在北京上访被抓回当地拘留后发出的心声。

她是省级劳动模范,哈尔滨市邮政局工程师李洪奎的妻子白群,她的丈夫因信仰法轮功遭关冤狱7年。

这位随时都可能失去生命的弱女子,7年来等待丈夫归来是支撑她生命的唯一支柱。就在还有一个月要和丈夫团聚的时候,监狱告知,她的丈夫“脑出血”了!在医院手术成功后,正准备出院时,丈夫却突然离奇死亡,遗体却遍体鳞伤。

白群为了查明丈夫死亡真相,在大庆检察院等部门逐级反映,却被互相推诿。

两会期间,白群拖着重病的身体来到北京上访,不但无人理睬还被当地公安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白群:“半夜12点多了,突然进来一帮人,是他们雇的黑保安,不容分说,到我跟前捞腿的、抬身上的、就把我从那儿拖出来了。”

白群准备继续上访,同时在微博上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协助调查他丈夫死亡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刘惠、李新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