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区制造业 成长不及预期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美国4月纽约地区制造业成长幅度不如预期,原因是订单降温与销售停滞。

纽约联邦准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本月总体经济指数,由3月的9.2降至3.1。数值高于零,意味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乃狄克州南部的制造业景气扩张。彭博社访查47名经济师的预估中值为7。

占经济总产值约12%的制造业可能开始降温,理由是企业限缩库存增加的速度,以及海外经济体回春不易。在此同时,汽车业的持续成长力道与房市的反弹将有助于制造业免于惊慌失措。

纽约4cast Inc.资深经济师史隆(David Sloan)在报告出炉前表示:“内需和外需都有温和成长。扩张层面相当广泛,但不是很强劲。”

彭博社调查汇整的预估值介于0和14之间。

纽约联银辖区的制造业主管对未来制造业活动较不乐观,衡量未来6个月前景的指数从3月的36.4下滑至32。

新订单指数从3月的8.2滑落至2.2。出货指数由7.8下滑至0.8。

所付物价指数从25.8上升到28.4,创下去年5月以来最高点。所得物价指数则由2.2扬升到5.7。(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