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宏达电推粉红蝴蝶机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5日电)蝴蝶机在台创下佳绩,宝石红机款尤其热销,宏达电趁胜追击,再推粉红蝴蝶机,抢攻女性族群,预估4月底到货。

宏达电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粉红新色 HTC Butterfly 蝴蝶机,目前已在Yahoo!与PCHome等网路购物通路上架,并开放预购。

蝴蝶机与新HTC One是宏达电今年上半年两股销售主力,新HTC One延后上市,未能贡献营收,但蝴蝶机在台湾创下销售佳绩,也出货至亚洲多国、大陆等地区。

法人认为,市场原本预估宏达电首季将亏损,但宏达电最后保住0.1元的每股盈余,优于市场预期,主因为高毛利的蝴蝶机首季销售好。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先前表示,蝴蝶机的宝石红机款相当热销,占销售业绩的一半,显示民众对特别色款的爱好。

宏达电如今趁胜追击,再推粉红蝴蝶机,宏达电表示,这款粉红新色将携手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和威宝电信开卖。

HTC Butterfly 蝴蝶机搭载 Android 4.1.1 JellyBean 作业系统与 Sense 4+ 操作介面,配备5吋触控萤幕,以及 800万画素相机,粉红蝴蝶机单机售价新台币2万1900元,上市售价比首波上市的宝石红、珍珠白与丝绒黑16GB蝴蝶机低1000元,经销商预计出货日为30日以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