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爷爷成街拍明星 博客街拍照网路爆红(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讯】德国柏林有一位8旬爷爷,打扮时髦,让一位从澳洲墨尔本到柏林的咖啡店服务员兼摄影师对他产生兴趣,每天都帮他拍街拍,还为他开了一个博客“阿里穿什么”(What Ali Wore),使阿里爷爷瞬间成为网路红人。

女摄影师柔伊.史包顿(Zoe Spawton)在柏林一家咖啡店当服务生,她发现每天早上都有一位时髦的爷爷阿里(Ali)经过店门口。

阿里已经83岁了,但他的穿着打扮,既时尚又前卫,让史包顿萌生为他拍街拍的念头,还为他开了一个博客“阿里穿什么”(What Ali Wore),仅仅几个月便每天吸引逾12万人次的网友浏览,CNN等网站亦争相报导。阿里迅速蹿红,成为当下最引人注目的街拍明星。

阿里退休前是一位医生,现在则是一名裁缝。虽然已经83岁,但每次出门,他仍然会花上不少心思在自己的穿着上。

目前博客上的阿里街拍照有几十张,其标志性的穿衣风格一览无遗。他经常戴帽子,用休闲线帽搭配西服套装更成为“阿里式”的独特搭配;脚上则永远是同一款式的尖头皮鞋,但颜色会随着整体衣服的颜色作变化。无论是经典绅士风,或街头潮人风,阿里爷爷稍稍向右歪斜的固定造型,已经呈现出他那浓浓的“阿里风格”,古怪中透着蓬勃的生命力。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