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爺爺成街拍明星 博客街拍照網路爆紅(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5日訊】德國柏林有一位8旬爺爺,打扮時髦,讓一位從澳洲墨爾本到柏林的咖啡店服務員兼攝影師對他產生興趣,每天都幫他拍街拍,還為他開了一個博客「阿里穿什麼」(What Ali Wore),使阿里爺爺瞬間成為網路紅人。

女攝影師柔伊.史包頓(Zoe Spawton)在柏林一家咖啡店當服務生,她發現每天早上都有一位時髦的爺爺阿里(Ali)經過店門口。

阿里已經83歲了,但他的穿著打扮,既時尚又前衛,讓史包頓萌生為他拍街拍的念頭,還為他開了一個博客「阿里穿什麼」(What Ali Wore),僅僅幾個月便每天吸引逾12萬人次的網友瀏覽,CNN等網站亦爭相報導。阿里迅速躥紅,成為當下最引人注目的街拍明星。

阿里退休前是一位醫生,現在則是一名裁縫。雖然已經83歲,但每次出門,他仍然會花上不少心思在自己的穿著上。

目前博客上的阿里街拍照有幾十張,其標誌性的穿衣風格一覽無遺。他經常戴帽子,用休閒線帽搭配西服套裝更成為「阿里式」的獨特搭配;腳上則永遠是同一款式的尖頭皮鞋,但顏色會隨著整體衣服的顏色作變化。無論是經典紳士風,或街頭潮人風,阿里爺爺稍稍向右歪斜的固定造型,已經呈現出他那濃濃的「阿里風格」,古怪中透著蓬勃的生命力。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