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软体营收持续成长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4日电)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表示,过去几十年来,全球IBM软体事业处营收双倍成长、利润3倍成长,目前利润贡献已占IBM整体事业44%以上。

台湾IBM软体事业处副总经理林世伟表示,云端、海量资料、行动与社群等关键科技要素催化产业全面变革,IBM全球软体事业处在企业转型中扮演更重要角色。

目前,IBM软体事业处的利润贡献,已占IBM整体事业的44%以上;今年IBM再次获顾能(Gartner)与国际数据资讯(IDC)研究机构评选为市场中介软体最佳领导厂商,蝉连12年冠军宝座。

林世伟说,今年资讯(IT)业界有5大重点,包括智慧型分析(Smarter Analytics)、智慧型基础架构(Smarter Infrastructure)、行动化(Mobility)、社群企业(Social Business),以及行销与业务模式转型(Marketing & Sales Transformation)等领域。

林世伟还表示,海量资料将是未来竞争优势的基础,也是“未来天然资源”,随着技术益趋精进,会改变企业制订决策、创造和传递价值的方式。

他说,IBM整合过去十年来收购超过35家海量资料与分析领域的顶尖软体,例如藉由报表与统计资料分析预测,可提升商业智慧与企业绩效,协助从海量资料中挖掘创新的商业洞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