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春训 建仔5.2局0失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4日综合报导)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第2场延长春训赛,投了5.2局无失分、花了63球,重返纽约洋基的他,继续朝着回大联盟目标前进。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洋基原本让“建仔”王建民在延长春训按照投一休四的节奏调整,但他延长春训的第2场先发,从预计的台湾时间15日凌晨,临时提前到13日深夜,球队突然的安排,让王建民有点意外。

不过,王建民并没有因此而乱了方寸,面对匹兹堡海盗小联盟选手,先发主投5.2局,共投63球,其中44颗好球、19颗坏球,仅被敲3支安打,外加4次三振,没有丢掉任何分数。

一段时间没有在当地早上投球,王建民笑说,还有点不太习惯。

王建民上一场延长春训是在10日挑战费城人小联盟打者,当时也是他经典赛面对日本先发后的第1场实战比赛,主投3局用了46球,其中有34颗好球、12颗坏球,送出3张“老K”,仅在首局丢掉1分。

预计建仔单场用球数达到80球后,就会结束延长春训,下周前往小联盟待命,寻求登上大联盟的机会。

王建民效力洋基时,曾连续两年贡献19胜,2010年转战华盛顿国民队,去年季初伤势影响出赛,复出后表现平平,季后没有获得国民续约,成为自由球员;今年3月以小联盟合约,重返洋基怀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