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龙致胜安 桃猿送象5连败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2日电)猿象大战决战第9局, Lamigo Monkeys桃猿在满垒时,余德龙敲致胜安打,以4比1击败兄弟象;象队近况不佳,陷入5连败。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在台中洲际球场有统一7-ELEVEn狮与义大犀牛之战,在新北市新庄棒球场则由地主兄弟象出战Lamigo Monkeys桃猿

新庄地区白天下雨,到了傍晚终于放晴,阳光短暂露脸,猿象大战经过场地整理,延后到6时45分开打。尽管天候不佳,球迷热情不减,今天共有3769名观众进场。

今天双方形成投手战,前2局都没有得分,象队在第3局由彭政闵的二垒安打开启攻势,周思齐追加二垒安打,攻下两队的第1分。

象队的领先没有太久,桃猿队第5局回敬攻势,由钟承佑率先敲安、站上二垒,在林智平的安打护送下,回到本垒追平分数。

双方以1比1平手的局面僵持到第9局,象队中继投手真田裕贵自乱阵脚,先投2次保送,外加野手选择,让桃猿队攻占满垒。余德龙敲出关键安打,一口气打回2分,林智平锦上添花也敲安打,桃猿队第9局攻下3分。

桃猿队9局下换上曾兆豪守住胜利,终场以4比1击败兄弟象,敲出胜利打点的余德龙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象队今晚输球后,最近吞下5连败,战绩3胜10败在4队之中垫底;桃猿队5胜6败暂居第3,双方在13日下午5时将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场再度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