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寻求美国务卿做主 福州14冤民成功闯馆“告洋状”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讯】今天(4月11日)下午约5点半,背负冤屈诉告无门的福州石立琴、刘玉钗、刘建新、贺清敏、游志源、陶梅、林苗捷、吴宏福、吴京、吴发胜、陈依香、胡淑媛、卓道明等14冤民,成功闯到北京美使馆官邸前“告洋状”。

在美使馆官邸铁门前,只见有的冤民在抛洒状纸传单,有的在奋力往使馆内投掷“纸弹”(注:状纸捆成一团),同时还有8个冤民为了阻止福州派出的截访大部队直接“捞人”,就用铁链把自己绑锁在使馆门口的铁门上,使使馆铁门无法开关。顿时美使馆大门前乱成一团,忙坏了100多位使馆前的武警和便衣警察,忙开锁的,忙制止冤民喊冤和喊口号的。闹腾许久,14冤民才被控制,并全带到北京朝阳区朝外大街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其实这14冤民先期抵京是本欲拦车,寻求将于13日来京访问的美国务卿“告洋状”做主。就在今天中午,14冤民还到北京陶然亭公园内高君宇烈士墓前献花圈和诉冤。但因突然得知福州地方政府从福州派出大批官员和警察等截访人员紧急飞往北京劫访的消息后,才不得不临时改变行程,直接到美使馆“告洋状”。

冤民石立琴丈夫林炳兴10年前被构陷降罪入狱,虽到处上访为夫鸣冤无果,曾被逼在福建省检察院前自焚求正义。后夫妻二人历经10年艰苦维权,几乎付出了生命代价才终使林炳兴改判无罪,但构陷罪犯和故意制造冤案的司法人员却仍然逍遥法外。

冤民吴京也是为被黑司法构陷的丈夫鸣冤;刘玉钗房子遭暴力强拆,赖以生存果园被毁;冤民刘建新、陈依香、卓道明、陶梅都是强拆户,多年上访维权无处讨说法,房子没要回反遭各种报复迫害,都已没了活路。

现14冤民还在朝外大街派出所接受调查,打电话已关机,家人都很担心14冤民又会遭到福州当局进一步的报复迫害,估计位于北京西直门的都鑫园招待所或华琦乐宾馆(都是黑监狱)正准备迎接14冤民的到来!

部分冤民家人希望社会各界关注,促福州地方政府惩治腐败,早日解决他们的冤屈。

石立琴丈夫林炳兴电话:13055279113
刘玉钗丈夫陈寿海电话:13314949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