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尋求美國務卿做主 福州14冤民成功闖館「告洋狀」

【新唐人2013年4月12日訊】今天(4月11日)下午約5點半,背負冤屈訴告無門的福州石立琴、劉玉釵、劉建新、賀清敏、游志源、陶梅、林苗捷、吳宏福、吳京、吳發勝、陳依香、胡淑媛、卓道明等14冤民,成功闖到北京美使館官邸前「告洋狀」。

在美使館官邸鐵門前,只見有的冤民在拋灑狀紙傳單,有的在奮力往使館內投擲「紙彈」(注:狀紙捆成一團),同時還有8個冤民為了阻止福州派出的截訪大部隊直接「撈人」,就用鐵鏈把自己綁鎖在使館門口的鐵門上,使使館鐵門無法開關。頓時美使館大門前亂成一團,忙壞了100多位使館前的武警和便衣警察,忙開鎖的,忙制止冤民喊冤和喊口號的。鬧騰許久,14冤民才被控制,並全帶到北京朝陽區朝外大街派出所接受調查處理。

其實這14冤民先期抵京是本欲攔車,尋求將於13日來京訪問的美國務卿「告洋狀」做主。就在今天中午,14冤民還到北京陶然亭公園內高君宇烈士墓前獻花圈和訴冤。但因突然得知福州地方政府從福州派出大批官員和警察等截訪人員緊急飛往北京劫訪的消息后,才不得不臨時改變行程,直接到美使館「告洋狀」。

冤民石立琴丈夫林炳興10年前被構陷降罪入獄,雖到處上訪為夫鳴冤無果,曾被逼在福建省檢察院前自焚求正義。後夫妻二人歷經10年艱苦維權,幾乎付出了生命代價才終使林炳興改判無罪,但構陷罪犯和故意製造冤案的司法人員卻仍然逍遙法外。

冤民吳京也是為被黑司法構陷的丈夫鳴冤;劉玉釵房子遭暴力強拆,賴以生存果園被毀;冤民劉建新、陳依香、卓道明、陶梅都是強拆戶,多年上訪維權無處討說法,房子沒要回反遭各種報復迫害,都已沒了活路。

現14冤民還在朝外大街派出所接受調查,打電話已關機,家人都很擔心14冤民又會遭到福州當局進一步的報復迫害,估計位於北京西直門的都鑫園招待所或華琦樂賓館(都是黑監獄)正準備迎接14冤民的到來!

部分冤民家人希望社會各界關注,促福州地方政府懲治腐敗,早日解決他們的冤屈。

石立琴丈夫林炳興電話:13055279113
劉玉釵丈夫陳壽海電話:133149493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