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62胜 获季后赛主场优势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寻求卫冕总冠军的迈阿密热火(Heat)今天以103-98击败华盛顿巫师(Wizards),写下NBA本季最佳战绩,也拿下季后赛主场优势。

雷艾伦(Ray Allen)为热火攻进全队最高的23分。热火3巨头今天全部休战,詹姆斯(LeBron James)右腿腿筋酸痛,韦德(Dwyane Wade)膝盖瘀伤、脚踝关节扭伤,波许(Chris Bosh)罹患流感,而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右脚踝酸痛也没上场。

热火以单季62胜刷新队史最佳战绩,也确定胜过西区战绩领先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成为全联盟头号种子。

战绩62胜16败的热火,先前已拿下东区头号种子。

路易斯(Rashard Lewis)为热火拿下17分,巴蒂尔(Shane Battier)添15分,米勒(Mike Miller)摘14分和8个篮板。

普赖斯(A.J. Price)为巫师攻下全队最高的23分,华尔(John Wall)得17分。巫师主场9连胜止步,战绩滑落至29胜50败。(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