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之子陈元清明祭薄一波 挑战习近平?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今年清明节,中共元老陈云之子陈元在“烈士”公墓,为薄一波献了个大花篮,上写“无产阶级革命家薄一波同志永垂不朽!”同时还为毛泽东献花篮,而且落款都注明“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毛粉们认为,陈元利献花表明自己的态度。也有网友认为,陈元去拜祭那些流氓,是公然挑战习近平

陈元献花寓意何为?

据大陆毛左的红歌会网报导称,乌有之乡站长范景刚前往八宝山祭拜了薄一波、谷景生等,在毛泽东纪念堂,乌有之乡网站站长范景刚看到陈云之子陈元给毛泽东敬献的大花篮,上写“伟大的毛泽东主席永垂不朽!”而在烈士公墓,范景刚又看到陈元给薄一波敬献的花篮,上写“薄一波同志永垂不朽!”而且落款都注明“国家开发银行陈元”。

3月份,陈元出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北京观察人士指出,陈元的此番变动,虽其中不乏“政治犒赏”的色彩,但显然足以证明陈元并未受薄案影响,因为中共并未让已过退休年龄、传闻还涉薄案的他直接退休,而让他以出任政协副主席方式退居二线享受副国家级待遇。

如今陈云之子陈元在“烈士”公墓祭奠薄一波,就如网友所称,这是公然挑战习近平吗?

早前,央视曾报导,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称,薄熙来、刘志军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这个通报的措词引起舆论界关注。有分析认为,习近平上台后,王岐山等以薄熙来、刘志军祭反腐大旗,是对那些还心存侥幸的挺薄势力和江系势力都会是一个沉重打击。

网友热议陈元献花

网友panlu称:陈行长,您不怕把毛主席气醒,然后高呼“好想再活五百年”吗?如果主席在,第一批枪毙的里面就有你。

还有网友地球客旅发表评论称:将这位薄熙来曾经的准亲家一起办了其实也不会冤枉!可惜他们也知道小习没有姓薄的那样狠!

网友eRandom则认为,去拜祭那些流氓,他不是挑战习近平,是挑战正义道德的底线。

甚至有网友beepee发表评论说:现在还为毛泽东和薄一波招魂的都是没有人性的。中国受共产主义毒害得还不够深吗?他们为什么不到北朝鲜去生活?却把老婆孩子往西方送?还送女儿去参加巴黎的名媛成人舞会?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