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小学生 曼尼招待进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0日电)中职义大犀牛将于12日在台中球场担任主队出赛,球团今天表示,只要有小学生当天拿100分的考卷,就能免费入场,限额100名。

中华职棒“新生”义大犀牛本季找来前美国职棒大联盟重炮曼尼(Manny Ramirez)助拳,加上旅外的胡金龙、高国辉加盟,话题、球技好戏连连,俨然成为强力吸票机。

为了回馈球迷,义大今天推出“义百分曼尼赏”活动,曼尼为了鼓励喜爱棒球的小学生,12日台中球场出赛当天,小学生下午5时前带着自己100分考卷到场,就可获得曼尼招待免费进场,但小学生都要1名家人陪同进场,家人则须另外自行购票。

前10名报到的“满分小朋友”,赛前还可拿着考卷和曼尼合照。

另外,曼尼6日在天母出战兄弟象时,因为挥棒造成手臂不适,隔天随即到医院检查,经过医生诊断,二头肌发炎需要休息3天到5天,不过,他仍随队练习,展现积极的态度,最快明天对Lamigo Monkeys桃猿就会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