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周末上映《42号》《通往仙境》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这个周末有什么好电影上映呢?好莱坞体育传记电影《42号》与爱情电影《通往仙境》不约而同的选在周二晚间举行电影首映会。带您来先睹为快。

电影《42号》首映会上,剧中所有重量级卡司都到场助阵。

《42号》由布莱恩.海尔格兰德执导,描述美国职棒布鲁克林道奇队传奇球星杰基.罗宾逊的故事。全片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

非裔球员杰基.罗宾逊在道奇队总经理布兰彻.里奇坚持下,成为第一位被签进美国大联盟的黑人,将黑白球员分隔的棒球政策永远改写。

1947年4月15日,罗宾森终于穿上他的第一件道奇队球衣42号,登上大联盟。罗宾森并在同年获得年度新人王,在1949年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由泰伦斯.马力克执导的浪漫爱情剧《通往仙境》,叙述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本.阿弗莱克担任本片男主角,受到影迷欢迎的瑞秋.麦克亚当斯、欧嘉.柯瑞兰寇分饰本.阿弗莱克的爱侣。剧中角色在命运的安排下,随着信仰和缘分在冥冥之中获得引导,找到自己心中最真实的爱。

今年在电影界获奖无数的本.阿弗莱克在首映会上大谈从导演泰伦斯.马力克身上偷偷学了几招。他还觉得导演处理沉默的功夫一流到家。

本.阿弗莱克:“在电影中沉默是非常少有与令人沮丧,我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如果不能这样,我会觉得像撞墙一样痛苦。但是这对我、一个演员来说是很好的练习,而身为导演,马力克也是很好的学习对像。”

好莱坞漂亮宝贝瑞秋.麦克亚当斯表示,在与泰伦斯.马力克导演的合作过程中,她学会了慢下来,美丽尽在其中。

瑞秋.麦克亚当斯:“他(导演)是十足的诗人,他看到美丽尽在每件事中,所以你就像那样走过世界,眼中尽是曾经错过的风景。”

好莱坞体育传记电影《42号》与爱情电影《通往仙境》都不约而同的选在4月12日在美国上映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