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疯传“拒爱明信片”网友赞“励志”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讯】近日,中国大陆网路疯传一张照片,是一名高中女生对学长的“拒爱明信片”,明信片上面写着:“你若想真心追我,就在清华给我递表白信吧。”许多网友看后表示,“要是当年有妹子跟我这么讲,我一定考得上清华。”

4月5日,网友“桑嘉晨”在人人网上传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显示的是一封高中女生被表白后所回复的明信片,其内容为:“学长:但愿同展韶华锦,挽住时光不许动。你的信我已收到,然则,据高考只有70多天了,我是一定会进清华大学的。你若真心想追我,就在清华给我表白信吧。”明信片文末还写下:“清读则志无华。祝——学习奋进。”并标出“距高考79天”

从明信片上的寄信人及收信人地址来看,两人都是住在安徽省合肥市,回信的女生为“新区合肥一中高三理科自主招生班”的学生。

虽然无法确定明信片内容的真实性,不过有网友觉得很励志,有人说“要是当年有妹子跟我这样讲,我一定考得上清华”!但也有人为这位学长是否能一起考上清华而忧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