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春训投3局 王建民感觉佳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0日综合报导)效力MLB洋基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延长春训登板,主投3局用了46球,他认为自己感觉不错,希望赶快回到大联盟。

在世界棒球经典赛投出身价的“建仔”王建民,本季如愿回到美国职棒(MLB),并再度获得纽约洋基队的青睐,签下小联盟合约,希望有朝一日能再穿上直条纹球衣,重返大联盟舞台。

王建民今天挑战费城人队小联盟打者,也是他经典赛面对日本先发后的第1场实战比赛,总共主投3局用了46球,其中有34颗好球、12颗坏球,并送出3张“老K”,仅在首局遭到乱流丢掉1分。

建仔赛后表示,自己的感觉很好,接下来会继续以投1休4的节奏调整,希望尽快重返大联盟。

球队目前仍按照计划,让王建民以投1休4的节奏来熟悉大联盟比赛,预计再经过两场比赛、单场用球数到达80球就会结束延长春训

王建民效力洋基时,曾连续两年贡献19胜,2010年转战华盛顿国民队,去年季初伤势影响出赛,复出后表现平平,季后没有获得国民续约,成为自由球员;今年3月重返洋基怀抱。

相关文章
评论